退款政策

完整的退款政策

Smilelove的服務宗旨一向是顧客至上,盡可能滿足客戶須求。如果您收到我們提供的3D預覽結果並不滿意,我們將減除相對款項和費用並退還餘款。3D預覽是使用SMILELOVE CUSTOM CLEAR ALIGNERS收到的進度圖像前後的圖形表示。3D預覽會以電子方式發送給您,並在我們執行掃描或收到您的牙模套件後五週內在您自己的電子設備上查看。

由於已經提供服務,印牙模/ 3D預覽並不符合全額退款資格。所有其他非定制的Smilelove產品都有資格在購買之日起三十(30)天內退貨。

如果您要求退款或由我們的專業牙科醫生團隊認為流程不合適,Smilelove將開立退款個案,並列出具體步驟。

一旦您收到並批准了SMILELOVE CUSTOM CLEAR ALIGNERS的“3D處理預覽”,就只能對製造牙套的缺陷要求退款。牙套底部若有間隙並不表示牙套的製造不正確,而是讓顧客能在有需要時在家中對牙套自行進行拋光和修整。每個牙套都是定制的,故上述的牙套問題對生產和/或已製造的牙套不符合退貨或退款的條件。

如果您不太可能在完成治療後對結果感到滿意,我們很樂意與您一起討論確定問題所在,並將幫助您獲得原始“治療3D預覽”的結果。

所有退款都需要退款團隊開立個案,最多可能需要90天的時間進行審核。一旦退款獲得批准,退款小組將在案件結束後的14個工作日內簽發退款,並且僅通過客戶原來的購買方式將其款項退還給客戶。銀行通常會在收到通知的3個工作日內退還款項。退款的計算方式是購買價格減去印牙模套件以及任何費用和/或罰款。費用和罰款是Smilelove生產任何結果的一切費用,包括: 任何人工,材料,管理等。費用為(但不限於):每次HKD $ 800印牙模會議的見面費,掃描,服務和處理以及管理的費用,每次3D治療預覽為$ 2,000以及由Smilelove的持牌牙科團隊製作每次$ 1,000的“再調整/修改治療預覽”。

若矯正牙齒的效果未如理想,顧客承諾並已遵守和明白療程/牙套的所有磨損和保養說明,我們將與您一起探討原因。未能完全遵循您的治療計劃而所需的額外牙套每套通常為3,000港元。顧客需了解本公司Smilelove並不能保證任何特定的效果或結果。Smilelove會以療程達到90%的治療效果為治療成功個案。

對於過去2個月內的退款申請,將計算上述的罰款並從退款金額中扣除以取消治療。使用PayPal購買療程的客戶,會根據PayPal的退款政策,退款將扣除任何PayPal手續費,如果與Paypal發生爭議/丟失, 案件將不獲予退款。

如果在提供“治療預覽”之前已申請退款,則將收取服務,費用,材料,處理以及罰款之費用。

整個過程最多可能需要6個月的時間,具體取決於獲得可行的牙模套件後的時間。超過6個月的購買將不予退款。